bh05

 

原以為好了,結果今天傳照片還是有破圖...甚至我到舊相簿去看有些舊照片也破圖="=?而且很不穩定...看來看去也沒公告什麼的,該不會只有我的這樣吧TAT(爆筋),觀看的朋友們如果發現我的文章還是有破圖煩請在留言告知我(淚)~

去年寫了幾個月的天空日記,原本今年想寫平常幫大頭拍的instagram照片日記,不過遲遲沒有行動(?),到五月了才開始寫=▽=,希望今年能有耐心的寫完吧~

大頭摩比一直是我居家旅行的必備良友XD,對不喜歡被拍照的我而言,大頭是代替我入鏡的好幫手:D,幫我開箱,幫我記錄生活,無論遇到什麼事,臉上總是會帶著一抹微笑。

 

bh09

訂做的小布(Blythe)旗頭終於到了XD

讓大頭試戴一下~

拍完照才發現有一邊的小花掉了=▽=

 

bh05

大弟抽到的喬巴娃娃~

他很喜歡在夜市玩射氣球~然後抽中不少娃娃~

 

bh12

並沒有特別想集的小七點數,卻不自覺的累積了一堆= =

還是把它貼起來,但到最後還是沒有去換=▽="

 

bh01

又戳了一隻俄羅斯娃娃XD

俄羅斯娃娃真的還蠻容易戳的...XDDD

 

bh03

這個月買了很多紙膠帶~但也只寫了兩次分享文~

 

bh04

母親節去吃飯~

沒有特別要過母親節的習慣,和平常一樣的小聚餐~

 

bh14

咳嗖一直沒好~媽媽給的藥散=▽=

 

bh15

和Katie去喝下午茶~這天帶另一個包包~結果忘了帶大頭= =

 

bh08

買了金音的紙膠帶收納盒~

結果每一層的角並沒有辦法完全對入上一層的盒底= =

 

bh10

收到柚子的小禮物X///D

但是我完全不知道自己抽中了=▽=|||

超喜歡的明信片~XD

還有分裝的紙膠帶和便條紙等~好豐富呀~~

 

bh11

接近月底天氣超好的~~但也超熱的啊=▽=

 

bh06

同場加映某天的傍晚~

我喜歡拍天空>ω<~但美麗的天空不常見~

這也是後來天空日記很難寫下去的原因XD|||(尤其是冬天啊...)

 

bh07

滾地的大頭~~

大頭就是常常這樣摔得傷痕累累Q_Q

不過最近已經比較小心了~XD|||~

 

bh02

學生上體育課的時候~常常會聽見歡呼聲~

洗衣服的時候偶爾會在這裡遠遠看學生們上課~

想當初我也是那裡的學生(我好像老人..XD)

 

bh13

手帳的厚度照XD

 

目前看起來是沒有破圖,但之後再看我就不知道了(嘆)

這是大頭的五月,也是我的五月:D,謝謝您的收看,再會羞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playmobil 摩比 instagram
    全站熱搜

    Fi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