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826-02.jpg

 

前幾天和老公到松山新開幕的誠品晃晃,隨手拍了一些。

一個多月前簡訊、E-mail就一直收到誠品松菸店要開幕的消息=▽=,開幕前一天的會員日我也沒去,後來看了一些人的分享,才知道那天人超多=▽=|||(幸好沒去),雖然有小禮物,但我真的好懶得去人擠人T▽T|||。

想說過個幾天再去,沒想到這天明明是星期一,居然還是好多人!!⊙_⊙,晚餐我們還是去信義區吃過再繞回來拍照=▽=|||,晚上人就沒那麼多了~

這天帶的是GF1+20mm,沒有辦法拍下全景,有些還是用手機才拍得下來~~

0826-01.jpg

傍晚時分用手機先拍了一張:D

很有設計感的外型吸引好多人拍照~

廢話一下XD,在這裡拍的時候發生一點小插曲,因為有家長帶小朋友來,結果有個小朋友不知道吵鬧了什麼,居然被家長打巴掌=□=|||,本想上前勸,不過家長打一巴掌轉身就走掉,把小孩丟著,小朋友(是個小女孩)也不哭,站在原地咬著下唇忍著眼淚,遞給她面紙她也只是搖搖頭,老公說她好倔強,有的小孩可能已經哇哇大哭了。

雖然我們不知道小朋友到底是吵鬧什麼,但在大庭廣眾之下打小孩巴掌,我覺得還蠻震撼的,也許我們小時候都被父母打過,但還真的沒有被這樣打巴掌=□=~又或許是小朋友真的說了什麼傷了家長心的話吧?畢竟我覺得,打巴掌不只是傷了臉頰,也是非常傷人心的一個舉動,除非是做了或說了什麼難以原諒的事,對方才有可能氣急之下做這種舉動?只是不管如何,家長或許也要考慮,當你做了這樣的舉動,是否會造成小朋友心裡的陰影呢?

0826-06.jpg

本想在誠品裡面吃,不過暴滿=▽=|||

只好先去信義區吃個飯,再回來已經天黑啦~

從公園的水池旁拍,本想連水中的倒影一起拍,不過因為是20mm,根本拍不下來T▽T

0826-08.jpg

拍不下全景,只好從角落拍~

夜晚的誠品生活非常漂亮!!

前面有一大片廣場,晚上人比白天少了很多。

0826-05.jpg

階梯弧型的建築設計,加上每一層樓每個空間都是整面的大片透明玻璃,夜晚燈光全亮真的很漂亮~

0826-04.jpg

白天的時候有進去逛了一下,不過沒有拍照,

晚上回來只是從外面大概拍了幾張~

0826-09.jpg

相機拍不下全景,那就拍拍光點點~XD

0826-07.jpg

老公不太懂我喜歡拍的光點~哈哈~不過我喜歡就好~XD

0826-03.jpg

用手機勉強拍的全景~

雜點好多,所以想用APP的特效掩飾....XDDD|||

0826-11.jpg

還是用相機拍比較好一點T=T

不過這張有點糊~稍微銳利化了~

這天沒有想過要特地拍,只帶了比較好攜帶的GF1,不過20mm的鏡頭拍不下全景><(真的是退無可退啊)~至於店裡可不可以拍照我不太確定,所以我也沒拍,倒是門口曲家瑞老師的作品很多人駐足在拍照(我都拍不到T=T)。

誠品生活顧名思義並不是只有書店,其實就像一間百貨,但和一般百貨不同,比較多設計的小店,這裡也有知名的吳寶春麵包店,然後也有餐廳、咖啡館,相信是文青們很愛的場所^^。

白天和晚上各有不同的感覺,喜歡拍照的話,我覺得可以下午三、四點的時候來,來的時候先拍拍白天的景色,然後去店裡晃晃,喝個下午茶之類,待到晚上就可以拍到晚上的景色,這樣一來就可以同時拍到白天和晚上的建築外觀囉~XD

以上是今天的隨拍小分享XD,有機會來逛逛看喲~^^

0826-10.jpg

謝謝收看:D

 

arrow
arrow

    Fi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