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skin

第一次換版型,弄了我很喜歡的小女孩:D,在這裡做個記錄XD。

這是昨天傍晚開始做的,做到一半被揪去看電影XD,

回來之後已經11點多又繼續做,

雖然只是套用Pixnet內建的版型再改圖,

但因為一改再改,弄了很久=▽=,

結果做得太專心,居然就這樣做到凌晨三點XDDD|||

(以前唸書有這麼認真就好了...)

20120717blogskin

底色我覺得挺微妙的…因為我在電腦上看是淺藍色的,

但手機上看到是偏淺綠的,所以這應該算是淺藍綠XD?

小女孩系列的貼紙手帳等周邊產品我都超喜歡的,尤其是手帳,

但很可惜,手帳的部份它都是週計式的,

如果有一日一頁的話我想我會毫不猶豫的每年都用吧=▽=|||

目前很愛用她的貼紙,希望她可以多出一些周邊商品囉: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