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728

 

一直在想要不要寫這篇XD|||,因為其實沒有什麼好介紹的,我紙膠帶幾乎都買得很慢,大部份都是文具版上介紹過了才去買,而且有時候買得很零散,實在讓我沒有想拍照PO文的意願=▽=|||,不過比起以往零散的買,這幾天真的一次買得比較多一些些,就想拍個照PO篇文,只是,我還真的是不太會拍紙膠帶啊T▽T,拍得很少。

0728-01

金音和Craft tape,因為我買得很慢,

裡面有些款式我在台北大間的文具店都找不到了,

大部份是在外縣市的小文具店找到的。

0728-07

mt for kids,

好喜歡這一系列的,每款花色我都好愛ˇ

0728-03

摩比人和紙膠帶還真搭:D

0728-02

金音這款有一系列的俏皮文字紙膠帶,

不知道為什麼讓我想起國中時代XD|||

小學時期我就很愛跑學校附近的小文具店,然後總是用零用錢買了一堆可愛但不見得會用的本子或筆,鉛筆盒明明就有了,還是看到可愛喜歡的就買,下場就是一口氣花光零用錢被媽媽扁的地步。國中的時候也是,但國中的時候零用錢比較多了,這也代表我可以買的東西,又‧更‧多‧了!!羞  XDDD|||那時候還有郵購(這樣會不會透露年齡...),常常是一群同學團購,小卡片、貼紙、筆,或是什麼可愛的飾品之類的,買得超開心。

記得當時的一些小卡或貼紙,就常常會有這款紙膠帶類似的文字,所以看到這款紙膠帶,總會讓我想起以前的國中國小時期XD|||

0728-05

我發覺我不是很認真在拍紙膠帶,

而是在拍摩人XDDD|||

0728-06

Craft tape,喜歡動物系列的XDD

這款紙膠帶我覺得量好少啊,又貴,看看它那薄薄的一圈。

0728-04

還是金音的好,俗擱大碗XDD

金音的紙膠帶我覺得品質有在進步啊,圖案也很多樣,重點是很便宜!!只是常常有新貨出來就被掃光,動作慢一點還真是搶不到T=T,前天因為有事去台北車站一趟,就跑去附近的文具店看紙膠帶,沒想到熱門的款式都被掃光了=▽=|||,結果昨天和老公去逛夜市,在夜市裡的生活用品店發現居然有賣紙膠帶,而且款式還蠻多的,當下真的是能買的就盡量買XDD

不過照片拍得還蠻少的XDD||,改天有機會再拍拍其他的吧=▽=。

0728-08

最後來一張小小貴但花色我好愛的mt~T▽T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紙膠帶
    全站熱搜

    Fi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