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731

 

昨天在外面奔波了一天,也大致決定了未來的方向了,接下來一年要好好努力了≧ω≦/。

回到家發現前天訂的印表機送來了XDD,不過還有裁紙器等哩哩叩叩,因此只好請警衛大哥幫我搬上來,整理好後立馬拍照,但拖到今天才來寫開箱文=▽=。

0731-01

將將!!我買的是Canon的PIXMA系列,白色的MG3170

雖然我的手帳並沒有貼照片的習慣,但是!!並不代表我不想貼Q_Q,我只是很懶得再拿去小7印,再加上後來發生了臨時要印東西,但家裡沒有印表機,又沒辦法外出印的狀況,就覺得還是必需在家裡放一台印表機呀。

自從進入社會後,在家使用印表機的機會很少了,如果真的要印東西,除了小7,就是工作的時候會順便印(印私人東西只要不要太多,我們公司其實是不會計較的),但離職之後連這個機會都沒有了>□<。

所以!!入手一台印表機是有必要的!!!(堅定)

XDDD

在入手之前和老公一起找資料做了一些比較,在EPSON、CANON、BROTHER三個牌子裡選,學生時期我就固定都用EPSON,之前工作的時候公司分配給我的印表機也是EPSON,因此本來也是想買EPSON的,畢竟只是做簡單的照片列印,也不用太過專業的機種,但說真的,以往用EPSON的時候,如果長時間不用,噴嘴很容易就阻塞或墨水乾掉的形況,因此有點猶豫,後來又看了一些評價,發覺CANON的印表機評價還不錯,用過的人覺得CP值很高,便決定從CANON中找適合的機種。

一開始老公是想要有傳真的功能,但是他又用不到= =,再加上除了功能,我也希望外形好看一點XD|||,個人又很愛白色,又這麼剛好讓我看到CANON這一款有出白色的,當下先查查這款型號的評價,評價不錯,重點是!!它的墨水是墨水匣與噴嘴合一,比較不會有噴嘴阻塞的情況,而且除了列印也有影印、掃描的功能,對於家庭來說就很夠用了XD,就決定是它了!!(神奇寶貝梗)

0731-06

讓我們節省時間,省去一張一張拍的開箱XD

直接看開箱拆除包裝後的整體樣子

是不是是不是!!!是不是白得很漂亮!!!≧▽≦

0731-03

拍張罵可:D

0731-04

列印的時候可以設定紙張種類

0731-05

彩色與黑白,是用來影印的時候設定的

0731-08

重點是它有WIFI喲XDDD

在家裡用IPHONE也可以列印照片~

0731-09

就定位的樣子XDDD

進紙槽在最底下,送紙槽在上方,上面是掃描的部份。

大致來說還不錯用,我設定了WIFI,智慧型手機只要下載特定的APP,就可以透過WIFI列印,非常方便XD。

如果真的要說缺點,大概就是列印還蠻大聲的XDDD|||,還有就是墨水匣只有黑色與彩色兩個匣,並非四色分離。但整體來說,列印速度很快,掃描也是,我之前公司用的EPSON,掃描和列印都好慢= =。

0731-10

試印了一下照片,買了霧面的相片紙,

效果還不錯,當然不能和外面的相館比,

但只是貼在手帳裡或自己觀賞用的已經很足夠了^^

因為還沒買A4紙來試印,先用了相片紙來試印,但可能是我第一次印的時候,紙的方向放反了(要列印的時候,要印的那一面要朝下,但我放成朝上,結果印到背面),沒想到背面不能印,因此跑出來是濕的T=T,不知道是不是有影響到,結果第二次列印的時候,印出來照片就有一條一條的紋路了T=T,雖然不明顯,還是趕緊清了一下噴頭。

0731-13

再拍一張進/送紙槽收起來的樣子=ω=

我承認買這台印表機,絕大多數是為了手帳XDDD|||,不過說真的,家裡放台印表機,其實也比較方便,免去每次為了影印或列印東西就得跑小7的麻煩。

這台我是在網路上買的,印表機本身三張小朋友不到,重點就是耗材,大家也知道,印表機本身不貴,貴是貴在墨水T=T,不過以家庭一般的用量來說,其實可以用上一陣子的。

0731-11

為了拍印表機,順便偷渡兩張我的小小空間,

我的工作小和室,電腦和印表機都是白的XDDD

0731-12

當初建商做的夾板,

都放我的東西了XDDD,頂樓是我親愛的Blythe們~

放印表機的地方其實是一面崁入的桌子,

但我連同上面的夾板將整體當做置物的空間,

然後另外買一張矮桌放電腦,去年則又買了一只抽屜櫃,

專門放我的玩具和文具們。

除了中間放書的部份,右邊有一些是我老公的書,

其他全是我的東西~

XDDDDDDDDDDDD

(老公只能在客廳用筆電)

以上,就是我的印表機和一點點工作空間的介紹XD,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