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n

 

本來以為又要拖很久才寫XD||,早上本來要去上課的,不過有點感冒T=T,有點疲倦,所以取消了課程,但都那麼早起來了,就順便寫一篇住人吧XDD。

這篇要介紹的是我們家的苦瓜臉帥哥XDDDD,蓮(2008.10)。

蓮的原身是CROBIDOLL的美白Lance,當初是排限定版的XDDD,很開心有排到,不過所謂的限定版,就是那張苦瓜臉的妝+白肌XDDD(好歹也附件衣服嘛...),不過還是很開心,妝非常的精緻漂亮,配上美白肌,真是個臉色蒼白的憂鬱型男XD。

CROBI家的素體該怎麼說呢,我覺得很"紮實"耶XD(想不到什麼形容詞),BJD的材質很重要,其次就是素體(包括頭)的厚實度,這點我覺得CROBI家的很不錯。

整體的高度也很夠,這樣比起來,我們家的SD13都是一群矮小子T=T,難怪VOLKS後來一直在出SD16、SD17=▽=,才能和別家拼了XD。

ren-03

妝非常精緻:D

苦瓜臉真是太帥了XDD

至於命名,當初在訂Lance的時候,我正在持續追NANA的漫畫,然後也正好看到了蓮發生意外死亡的那集T=T(⊙_⊙這樣會爆雷嗎?不過真的很久了應該有在追的人都看過了吧?還沒看過的不要打我>_<),為了紀念他(?),在Lance到家後,決定把他命名為蓮(REN)。

目前蓮也是我們家最後一隻入手的大隻BJD。

ren-01

陽光下顯得特別白

但這張照片是錯誤示範=▽=|||

一下子是還好,

但不要讓BJD在陽光下曝曬太久~~

話說我也想一一寫上住人迎回的日期,之前在天空經營部落格的時候曾經記錄過一篇每位住人(包括BLYTHE)的到家時間,但是很可惜,我當時只記得寫在那時候的部落格,而沒有再另外記錄,結果現在那個部落格因為一些問題已經無法再登入,資料也就此遺失了T=T,只能從每一位住人第一次拍的照片來推他空到家的年份月份,確切的日期就不能確定了T=T。

以上,那麼我會看能不能努力再接著寫的=▽=。

謝謝收看XD

 

arrow
arrow

    Fi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