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ri

 

寫到現在還沒寫完的住人介紹XD|||,今天要介紹的是家裡目前唯一的V社小妞,IMARI(伊鞠)。

IMARI也是我用在PTT的名字,就是取自於她>ω<。伊鞠的原型是VOLKS的教室頭C,身體是SD10(所以身材很差...XD||,SD10就是粗腰平胸啊....:P),在身體未到家之前是暫時和另一位DOD的小姐共用身體好一段日子,後來才入手現在這個身體。

教室頭顧名思義就是教學用的頭,有C當然也有A~XD,一般是沒有特定的性別,因為只有頭,但比較常見的,教室A很多人是當男生養,教室C當做女生(也有例外的,我有看過教A女生也是養得很漂亮,教C男也很帥氣的XD)。目前我們家的教A是當男生養,不過暫時還沒有身體=▽=。

imari-01

之前曾經有娃友說我的教C因為妝容的關係,很像某個藝人XD|||

假髮是我很喜歡給明冥戴的一頂,

讓伊鞠戴起來味道不同~

教室C的特色大概就是,眼睛分得有點開?XDDD我有看過教C的眼眶再磨大的例子,看起來很可愛,上薄下厚的唇型也是我很喜歡的,教室頭都還蠻厚的,因為是教學用的頭,自然厚度要足夠,打磨上妝修飾的時候才好用。

照片還是舊照XD,希望有時間再來拍新照片囉。農曆七月結束後,我也想找個天氣好的日子又不熱的日子帶娃出去外拍(秋天?XD),並不是我自己忌諱什麼,而是外拍這種事,在公眾的場合也要尊重一些不喜歡這類娃娃的人,所以我盡量不在敏感的時節帶娃出去外拍,我覺得這是相對的,不管外人的看法如何,但起碼我們先做好基本的尊重與低調,別人的不禮貌與不尊重是他們的事,自己做好自己比較重要^^。畢竟過去有些太高調引人側目的例子,會讓人對於我們這些玩家的觀感不好,所以啊,這是我個人的想法,希望別人尊重我們的興趣,我們也要尊重一下不喜歡的人喲(就和抽菸的道理是一樣的XD)。

以上,謝謝收看:D。

imari-02

: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JD 球體關節人形 教室頭
    全站熱搜

    Fi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