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29

 

............好吧,我有好幾天沒更新了=▽=|||。

這個月下半月開始事情變多了,再加上買的東西也比較少XD|||,所以一直沒有發新文。

最近在研究之前下載的一堆相機APP,其中一個下載了很久,一直很喜歡的一款APP「SmilePhoto」(更新前SmileCat,免費版的好像還是叫SmileCat),這款相機APP因為有很多可愛的貼紙,所以我一直很喜歡,而且還它還應節日推出了聖誕節和過年版,於是我都下載了,包括付費版與免費版XD,付費版有個好處是圖案更多,而且圖案可拉大拉小,因為個人很喜歡可愛的圖案,也因此對研發出這款相機APP的網站很感興趣,就照著網址上了它的官網。

也就是因為上了它的官網,覺得它有好多可愛的圖>ω<,於是抓了下來,排版整理後,用A4的標籤紙列印出來,再裁剪後就變成可愛的貼紙啦XD

0929-01

這堆貼紙我剪了好久=▽=

標籤紙我買的是鶴屋的滿版有邊界A4(其實我買錯了,我本來想買無邊界的),我在文具版看過分享自製標籤貼紙,大多是買有分格的,不過我不喜歡方方正正的貼紙,因此才買滿版沒有分格的A4標籤紙,一方面因為我要自己剪沒差,一方面也是排版的時候不用在意格線,所以很方便也很迅速就印出來了>ω<。

0929-02

滿滿一張!!XD

0929-04

雖說不用在意格線,但還是大致排整齊~

開始剪吧!!

 0929-05

建議沿著圖案邊緣留一點空白剪下來,

如果真的不會剪,那就剪成圓的~

我買的紙磅數比較低,所以比較薄,如果喜歡厚一點的,可以找磅數比較高的紙質。

這次印出來的感覺我還蠻喜歡的,畫質很不錯,當天就全用這種標籤貼紙佈置,很可愛XD。

0929-06

將~~貼滿了標籤貼紙的這天~

0929-03

剪下來的貼紙該怎麼收納呢?

當然是用自製的紙膠帶火柴盒收納XD,很方便~

用標籤紙自己印貼紙,我覺得就是自己開心啦XD,品質當然還是不能和市售貼紙一樣,不過我覺得還蠻不錯了,畢竟自己印,貼在自己本子裡,自己用得開心就好囉,只是要注意圖片的版權問題與使用範圍,不要用在營利用途就好,有興趣的話也可以試試看喲^^。

以上是今天的小小分享,謝謝收看: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標籤 貼紙
    全站熱搜

    Fi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