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07

 

第一次做贈送的小活動,有點混亂=▽=,感謝回答與給予我們祝福的網友們^^。

在這裡就公佈答案了,我們的結婚登記日是:20081209

提問變動後一直還是沒有人答對><,原本很擔心會不會一直都沒人猜中,沒想到在#19的網友答對後,緊接著#20也答對了,本來想說後面應該陸續會有人再猜中,但就只有這兩位><(還有一份送不出去):

1、瑤蛋

2、RAKU

以下是兩位答對網友留言的截取畫面:

19

20

恭喜兩位^^,我會寄一封E-MAIL通知給兩位,再麻煩兩位提供寄件資料,我會盡快將小禮物寄出^^。

不過這次準備了三份,有一份送不出去Q_Q,我會再找個機會送出去的><。

以上,因為是第一次辦贈送,如有不周到的地方請見諒><~

感謝大家:D。

---------------------× ↓ 活動提問(已結束)↓ ×---------------------

先和大家說聲抱歉,雖然回答的人不多XD|||,但是還是對已回答問題的網友們感到很抱歉T△T,我提問的方法以及範例的格式似乎誤導了大家,在這裡重新更改提問的方式>_<,先前回答過的網友可以再回答一次,真的很抱歉>□<(原諒我~~~~~Q□Q)

同樣的問題:我們的結婚登記日。

☆提示:

1、我們結婚紀念日為12月10日

2、今年12月10日滿四年

3、同月份(12月)

4、在世界末日以前

範圍縮小希望以上的提示夠明顯><。

★回答格式(請複製格式來留言,如答案對但沒有照格式留言,還是不算數喲)

暱稱:(請輸入您的暱名)

E-MAIL:(請輸入您可以聯絡的E-MAIL)

回答:(西元年+日期,例如今天:20121207←這只是範例><)

☆時間變更為明天(12/8)晚上23:59截止,僅限回答一次(但提問方式變動前留言的網友可重新回答),回答問題不可留在此篇文章以外的地方。

★僅限本篇是強制隱藏留言,因此請大家放心留言,時間截止後最先答對的前三名我會在此篇公佈答對者的留言截取畫面(E-MAIL的部份會加密請安心)。

☆如果還是沒人答對...我再重新想贈送的方法吧T△T。

---------------------× 贈送內容物介紹 ×---------------------

繼上一篇的自製標籤貼紙說明,多印了一些想說來做個小小的贈送好了。

我只做了三份(手工剪的沒辦法剪太多XD|||),一份有一包貼紙包、四張照片小卡,貼紙的部份,小貼紙有35張,大貼紙有4張,照片小卡的部份是我自己隨拍的照片製成的小卡,但因為都是自己印製、手工裁剪,請不要介意品質XD,單純的分享給喜歡寫手帳的朋友們,讓大家可以應用在手帳裡XD。

1206-03

內容物

1207-01

每一份都是貼紙、照片小卡(四張一組)各用一個自黏袋包裝

 

《本次贈送活動無任何營利目的,僅單純分享自製的心得: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