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2-06

 

一直以來其實對手作的東西「有興趣但沒天份」XD|||,學過刻章但就是刻不好Q_Q,學做娃衣就是做不好T□T,想想我大概只有剪貼紙比較有天份吧!?(這種天份妳也敢說出口...)

好吧!!算惹!!既然這樣,我也放棄玩手作了T△T。

然而,某一天卻讓我無意間看到Fan的羊毛氈娃娃,真是可愛到我都要尖叫了>□<~好‧可‧愛!!!!(吶喊)於是,心裡那「什麼都想試」的蠢念頭又上來了XD|||,但也只是想想,並沒有立刻實現。

後來某天心血來潮又跑去看她做的娃娃~我真的是被打到了,好‧可‧愛!!!!(又喊)~XD~當下便決定了!!!我要試試看!!!XD

這次立即將念頭轉化成行動,先是上網找一些羊毛氈的資料~然後看了一些教學影片,稍稍做了一點點功課,就立馬買了材料包回來XDD。

一開始完全也沒有先練習戳一些基本的形狀,一整個很猴急的想戳隻俄羅斯娃娃,看著說明書加上之前看過教學的影片,就很大膽的開始戳了!!當然也歷經了每個新手必經的路程~~~~戳到手!!o_Q~幾經血淚交錯(?)~~終於完成了我第一隻作品....

 

 

 

 

 

 

 

 

 

 

 

1222-01

...............................不准笑!!!!!!!!img_profile  

我是新手!!!!!哭鬧  

(好好的一隻俄羅斯娃娃被我戳成俄羅斯大嬸....而且是禿頭的大嬸...)

淚奔  

昨天我媽和我弟來吃飯,我就拿這個作品和材料包上的範例圖片給他們看,果然被無情的問了一句:「差太多了吧!?這是什麼東西!!!??」T△T~真是刪透了我的心呀~後來給我老公看,先是只給他看成品,他還很驚訝的問:「⊙▽⊙好厲害,這是妳自己做的嗎?」~得意的說是呀~再拿範例圖片給他看,他就不講話了.....畫圈-有線的  

什麼?你們想看範例圖片來做比對?你們以為我會貼範例圖片上來給你們看嗎?告訴你們!!

不可能!!!!!!!臉紅咕

為了洗刷這個恥辱,我決定先好好的練習一下基本的形狀!!於是先從圓形開始~~戳戳戳~戳了老半天我覺得我戳出來的根本就是一顆凹凸不平的貢丸!!(昨天是冬至~人家想戳顆圓仔!!)

淚奔

後來照Fan的建議,我很有耐心的輕輕戳表面來修整~總算稍微好那麼一點點~

大概抓到一點手感後,我決定挑戰再戳一隻俄羅斯娃娃!!

1222-02

XDDDD

雖然和範例的圖片還是有點落差~可是我覺得比大嬸可愛多了~底下原本是小花~可是我戳不出花瓣XD|||~就自己改了~(我還得再練習戳小花樣~)

1222-03

娃娃和大嬸合照一張~應該有比較可愛了吧?XD|||

一整個看起來就是母女.....

1222-04

和摩比拍一張XD

這張怎麼有種媽媽要介紹相親對象給女兒的感覺....

哈哈~我真的覺得~羊毛氈實在是太好玩惹,不過我還得再努力的練習~希望有一天可以像Fan一樣~戳出可愛的動物們XD

以上是我這次羊毛氈初體驗的小小分享,我知道你們也該笑完了,那就這樣囉,謝謝收看~:D

1222-05

貢丸~XD

line  

推薦一下Fan的羊毛氈:http://fansworld.pixnet.net/blog :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羊毛氈 俄羅斯娃娃
    全站熱搜

    Fi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