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akuma-16

 

哈~是的,又是懶熊XD|||~這套食玩已經入手一段時間了=▽=,但一直沒拍,最近不曉得是開始變熱還是怎樣,整個人非常煩躁=▽=,拍個照也讓我覺得很煩(?)>□<~

不過終究還是拍完了=▽=,那就來分享一下吧。

這套食玩的主題是來到夏威夷的阿囉哈懶熊XD,我也好想去夏威夷喔~

hakuma-01

這個看起來好像飛機餐XD~

因為是夏威夷~懶熊也是一整個悠閒~XD

hakuma-05

甜吱吱的奶油鬆餅.....吧?XDD|||

可可上還有拉花呢~

hakuma-08

看起來超好吃的大漢堡~裡面有酪梨~

附上一杯冰涼的可樂~╯ω╰好想吃~

hakuma-06

這組的主題是超市的買物~

重點是為什麼要買壽司呢(好問題~)

hakuma-02

既然是夏威夷篇~怎麼可以沒有海灘三寶~~

墨鏡、泳圈、防曬油~~

hakuma-03

這是我很感興趣的蝦飯~在夏威夷好像還蠻有名的美食~

附上一把可愛的烏克麗麗~~

hakuma-07

清涼消暑的挫冰~XD

這個彩虹挫冰好像也是蠻有名的~右下那個好像是香蕉+巧克力~

左下是....甜甜圈麵包之類的嗎?XD|||

hakuma-04

怎麼可以沒有伴手禮~XD

hakuma-12

來幾張特寫吧~~超想吃吃看的大漢飽~~

hakuma-15

謎樣的超市買物~~XD

hakuma-14

也是超想吃吃看的蝦飯~~

看熊飯的表情就知道很擠XDDD

hakuma-11

甜吱吱巧克力~

hakuma-10

人家超愛的阿花小雞~>///<

其實我也不懂為什麼Re-ment近幾年很愛出懶熊和三麗鷗系列的,他們都不知道這樣流失掉多少喜歡真實感食玩的客群嗎=▽=?(雖然也吸引了一些收藏這些卡通明星周邊的客群....),我是覺得喜歡就會買,但有聽過一些喜歡真實感食玩的收藏者抱怨,頂多就是之前的醜比頭(要推出第二彈了>ω<)頗受好評就是了,也許有些人單純的就是不喜歡這系列的吧?

以上就是今天阿囉哈懶熊食玩的小小分享囉,謝謝收看:D 

hakuma-13

我好想去夏威夷啦~~~~~~~~~~>□<

   

arrow
arrow

    Fi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