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m01.jpg

  

最近入手的Qmono與MinMin的聯名紙膠帶,趁著最近空檔,趕緊拍起來寫篇分享文:D

每次Qmono聯名系列的紙膠帶都讓我很期待呀XD,總是很對到我的口味XDDD。

來看看這次推出的樣式吧~~>ω<

qm03.jpg

這次的包裝XD

簡單的牛皮紙帶包裝~附上Qmono×MinMin的聯名小卡~

qm13.jpg

這次推出了六捲,每一捲都是20mm×10m,然後是丸天承製的喲~

圖案、品質都相當不錯

qm04.jpg

甜蜜果實:D

好喜歡這捲喲~我很喜歡這類水彩的圖案,真的很好看>ω<

qm04a.jpg

拉開照~非常美麗的一捲~

qm04b.jpg

來張近拍~片片綠葉上點綴著各種顏色的甜美果實

qm05.jpg

生活雜貨

藍色的底搭配生活中各種雜貨的圖案~

qm05a.jpg

拉開照~用水彩繪製的各式圖案~

qm05b.jpg

就像外國鄉村中的小廚房隨手可見的雜貨XD

qm06.jpg

水藍夏日

qm06a.jpg

拉開照~這捲真的有種清涼的感覺~

qm06b.jpg

炎炎夏日中的水藍色清涼~

qm07.jpg

幸福甜點

qm07a.jpg

背景是有點像活頁紙的感覺~搭配各種甜點的圖案~>ω<

qm07b.jpg

甜點總讓人感到幸福,不僅僅是因為甜蜜的滋味,還有撫癒人心的可愛外觀XD

qm08.jpg

旅行歐洲

看到這捲我也好想去歐洲呀~~~>O<

qm08a.jpg

拉開~~很適合歐洲旅行手帳使用的一捲XD

qm08b.jpg

將旅行中令人印象深刻的事物繪製成圖案~

很多是我們所熟悉的~看了之後真的好想去歐洲啊~~~XDDD

qm09.jpg

台灣懷舊

這是我最喜歡的一捲啦XD一直對台灣懷舊系列的紙膠帶有種莫名的好感XDD

qm09a.jpg

拉開瞧瞧~都是好復古又令人懷念的事物喲~

qm09b.jpg

鄉下的紅磚房還有大同電鍋以及黑松汽水XD

真的是讓人懷念的古早味~

 qm10

全拉開排排站XD

這系列我覺得都是很清爽淡雅的風格,讓人看了打從心底感到舒服~>ω<

qm12.jpg

小卡當然也要保存下來XD

有紙膠帶的圖案呢~真的很好看~~

qm11.jpg

我購買的是第一批~八月份會有第二批販售喲~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上露天搜尋Qmono或加入Qmono的粉絲團密切注意~XD

希望這次的開箱大家會喜歡,販售的相關問題建議請上Qmono的粉絲團會有比較詳細的資訊喲^^(同場加映作者MinMin老師的粉絲團《min調色盤》XD)

以上是這次的小小分享,謝謝您的收看:D。

qm02.jpg

再會≧▽≦/

arrow
arrow

    Fi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