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OU

 

蘇芳(SUOU),原身是D.O.D的DOT SHA,是我第一隻接的男身BJD,SHA的頭型其實和SHALL是一樣的,但畫了不同的妝,所呈現的感覺卻不一樣。

目前的妝是改過的,蘇芳的官方妝實在是蠻...妙的(?),改過之後比較有男生的感覺(但還是很多人說像女生XD),我想,應該是這類的頭型五官本身就比較趨像女生吧XDD。

suou-04

明冥的妝因為是女生,就讓她較粉嫩一點,

蘇芳的妝就比較淡,顏色也選擇較暗色系的。

suou-02

男生與女生妝的眉型我覺得也是很重要的一點

體型來說,DOD家的娃都偏精瘦,DOT男都比較高大,和SD13男衣服可以共穿,但褲子可能需要長一點。

而關於造型,雖然也幫蘇芳戴過別種顏色與髮型的頭髮,但都沒有他原本官方附的銀灰頭髮適合,因此可以看到我拍的蘇芳幾乎都是戴著同一樣頭髮XD|||,其他髮型的照片很少。

suou-01

suou-03

其實這些都是舊照了,我有好一陣子沒拍了,希望過陣子有動力再來拍拍^^。

以上,謝謝收看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