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u

   

MARU是VOLKS限定的幼KIRA,當初排不到,後來在奇摩日本拍賣標到把她帶回家XD。妝和眼珠都有換過,之前的妝是比較淡的,眼珠是藍色的,因為覺得妝有點沒精神,就找了代妝改了這個比較亮的妝,換上藕紫色的眼珠,感覺可愛多了。

目前是家裡的唯一一隻幼娃,為了她我還另外幫她買了一對耶耶手和GOOD手XD,尤其是耶耶手,總覺得小朋友比耶耶真的很可愛>ω<。

因為MARU的關係,曾經一度想買一隻她的長大版,不過一直擱置,看著他們一直漲價,還真後悔當初沒早早敗><,現在想敗看到價錢都有點手軟。

maru-01

耶耶手真的很可愛,是我的最愛XD

maru-02

好久沒幫她買新衣了><

我覺得幼娃在台灣的拍賣能買的衣服很少,大多都是要從國外買,不過這陣子我已經很少在買娃衣了=▽=|||,之前買了夾鍊袋在整理娃衣,一件件分類裝袋,也整理了四、五箱= =(除了BJD的娃衣,也有Blythe的)有一部份還放在另一個家裡,老公看到已經有點微言了XD|||,所以啊,我大概還要克制好一陣子吧T▽T,暫時就是從舊衣服裡面再重新搭配了。

另外,因為在側欄增加了住人的連結,日後有新增照片應該也會更新在每個住人的介紹頁面底下,這樣日後要找每隻住人個別拍攝的照片就比較好找了。

以上XD。

 

arrow
arrow

    Fi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