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on

 

住人介紹寫得好緩慢=▽=,重點是,幾乎都是放舊照XD|||。

這篇要介紹的我們家的型男巳音(SHION)XD。巳音是VOLKS早期限定東京四少之一的橘四郎(SD13),暱稱小橘或四郎:D

shi

..............................

不是他!!!!翻桌

(這位是四伯...)

=▽=|||言歸正傳!!

話說早期的東京四少最早是先出了兩位,近衛司與橘四郎(都是SD13,現在的四郎也出到SD17了呢...遠目..),都是搶手又熱門,再加上又是限定,因此台拍上出讓的根本是沒有><,於是我便到日拍上碰碰運氣,總算讓我找到了一顆價格還OK,但妝已全部卸掉的裸頭T▽T,看照片狀況還不錯就立馬下標了,然後在台拍才買了身體。

所幸四郎裸頭的實體狀態很不錯,卸妝也卸得很乾淨XD,因此送去再化妝也就方便多了,再加上在台拍買到全新又便宜的13男身體,頭加上妝和身體,價格還遠比一般整體喊到天價的四郎漂亮很多XDD。

在化完妝,身體也到家後,決定將他取名為巳音。

shion-01

不過我手邊有的頭髮,對巳音來說都不適合,結果只有毛毛頭才是最適合他的=▽=,因此巳音的照片幾乎都是戴毛毛頭XD|||,幾乎沒有戴過毛毛頭以外的頭髮啊~

shion-03

好適合黑髮的巳音XD

最近看到四年後的東京少年物語,橘四郎也變成SD17了,真的有種四郎長大的感覺,不過我不懂為什麼要變黑....T□T

東京少年物語系列的,我想應該會繼續出下去燒死人吧?=▽=但是BJD對我家的"娃口"來說,應該是不會再增加的了,但還是很期待他們的後續系列囉XDDD。

以上:D。(下一位介紹不曉得要拖到什麼時候了...XDDD||)

    

arrow
arrow

    Fi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